close
突然打這篇網誌其實是有原因的
(尤其我好久沒打過這麼長的網誌了)
以下的故事和我在世新交的小男友有關係
因為在去年底的某個凌晨
失聯兩年多的某個凌晨
這個男孩打給了我
他在電話裡乾笑個不停
還要我猜猜他是誰
當時為了馬祖觀光手冊搞到天昏地暗的我
好不容易要睡著了
卻因為這通莫名的電話
因為他說了「我是鍾維恒」這幾個字
讓我從睡夢中驚醒


我承認
就算分手至今已經兩年了
還是會無聊地跑去看他的網誌
一來的確是想知道
這個不知什麼原因與我分手、
還說「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之類狠狠傷我心的男孩
有沒有遭到報應   過得潦倒至極
(不過我必須說   那是前期   現在純粹是打發時間)
二來則是因為我本來就有愛看別人網誌和相簿的習慣

 

那天凌晨他除了尷尬的笑著
還不停強調「我(黃牛)到現在一定還在記仇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面子」
當時我心裡的OS:「你還是跟當初一樣的幼稚」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覺得)
不過我什麼都沒說  只是淡淡的問:「所以你現在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打給我?」
他還是一直邊傻笑邊回我:「沒有啊! 我要去美國讀書了」
最後還不忘再度放我槍說:「你知道嗎? 大家都在怪我說為什麼不玩FB   因為都是你害的」
那時我心裡又冒出了OS:「關我屁事啊」



解釋完這麼多
我似乎都還沒講到重點
鍾維恒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無聊
還是有在偷偷觀察我的網誌的話
我真的必須說
沒有錯   分手後那段時間我的的確確非常恨你
恨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真的願意等你當兵回來   然後我們結婚
恨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那麼多殘忍傷人的話
恨你為什麼在傷害我後    我承受不了一切
選擇吞藥割腕自殺後   你沒有來看我
恨你怎能在跟我分手沒多久後
馬上就有了新女友
恨你讓我在那段時間
看新聞、看康熙來了、看《戀空》和《佐賀的超級阿嬤》......
不管看什麼  
都哭的淅哩嘩啦
可是  很感謝上帝
讓我遇到現在的他
他的攝影撫慰了我的受傷的心
他教了我很多事   讓我更加成熟長大
他雖然一點也不浪漫
假日常常忙著婚宴攝影紀錄
但他很懂我
懂得我的好與壞
懂得捕捉我最美、最有個性的一面


剛剛
我又無聊的跑去看你之前特別寫給我的那篇網誌
你說你真的很愛我
我和你的那段戀情也許你一輩子都忘不了
所以你特別將密碼設成我的手機號碼
有一天甚至要將這段故事拍成電影...
但很可見不是這樣的
當時我劈腿傷你的心
是我不對
我將所有和你有聯繫的管道通通斷掉
包括刪除我們共同朋友的MSN
是我不好
你一直說我記仇
忘不了恨意的其實是你吧!
不然為何你還記著我的手機號碼?
為何還要在深夜特地打給我
講些組織起來實在很不知所云的話?
我不想爭論誰是誰非
我只想告訴你
當初答應你不會兵變是我的真心話
想要跟你結婚是真心話
那時我也真的深愛著你是真心話
不過
幸好我沒能跟你結婚
更是我現在的真心話。



以上
不帶任何情緒
除非有心人刻意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now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